close

神說:「如今我生活在地上,生活在人中間,人都經歷著我的作工,都在觀看著我的說話,隨之我將全部真理都賜給每一個跟隨我的人,讓人都從我得著生命,因此而得著可行之路,因我是賜生命的神。在我多年的作工中人得著了許多,捨棄了許多,但我仍說人並不是真實地信我,因為人僅僅口裡承認我是神,卻不贊成我口中的真理,更不實行我對人要求的真理。也就是說,人只承認有神,卻不承認有真理;人只承認有神,卻不承認有生命;人只承認神的名,卻不承認神的實質。我因著人的熱心對人厭憎,因為人只是用好聽的話語來欺騙我,卻並無一人來用真心敬拜我。你們的言語中帶著毒蛇的誘惑;你們的言語又甚是狂妄,簡直是天使長的『發表』;你們的行為更是破爛不堪;你們的奢侈慾望、你們貪婪的存心更是不堪入耳。你們都成了我家中的蛀蟲,都成了我厭棄的對象。因為你們都不是喜愛真理的人,而是喜歡得福的人,是喜歡上天堂的人,是喜歡看到基督在地掌權盛況的人。你們可曾想到,就你們這樣敗壞至極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神的人怎麼能配跟從神呢?怎麼能上天堂呢?怎麼配看見空前盛況的美景呢?你們的口中滿了欺騙我的言語,滿了污穢的言語,滿了背叛我的言語,滿了狂妄的言語,從來沒有誠懇的言語向我訴說,沒有聖潔的言語,沒有經歷我話順服我的言語,你們的信到底如何呢?你們的心裡滿了慾望、錢財,物質充滿你們的頭腦。你們天天都在計算如何從我獲得什麼,天天都在計算從我得到的錢財、物質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會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們身上,讓你們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你們每時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從我而來的真理,而是你們的丈夫(妻子)、兒女,你們的吃穿,想的是你們將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們將自己的肚腹裝得滿滿的還不是一具死屍嗎?將你們的外表裝飾得特別華麗那你們不仍然是沒有生機的行屍走肉嗎?你們都為自己的肚腹操勞得頭髮斑白,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工作獻上一根毫毛。你們為肉體、為兒女奔波勞碌,絞盡腦汁,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心意著急、擔心,你們還想從我得著什麼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真實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