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說:「我的審判臨到每一個人,我的行政觸及每一個人,我的話語、我的本體顯明給每一個人,這時正是我的靈大作工的時候(就在此時,分清得福、受禍)。我的話語一出,我就分清了那些得福的、那些受禍的,這是一清二楚的,我一眼就能看出來(針對我的人性說的,因此,不與我的預定揀選矛盾)。山河萬物,宇宙空間,我全部遨遊,鑒察每一處,清理每一處,使那些不潔淨的地方、使那些淫亂之地全部因著我的說話而歸於烏有,焚燒淨盡。在我一切都不在話下,若是現在是我預定毀滅世界的時候,我能用一句話就把世界吞滅,但現在不是時候,必須得一切就緒之後,我再作這一項工作,免得擾亂我的計劃,打岔我的經營,我知道怎樣作合情合理,我有我的智慧,有我自己的安排,人不要動一手一腳,小心我的手擊殺了你,這已觸及到我的行政。從此看出我的行政的嚴厲,看出我的行政的原則,包括兩方面:一方面是擊殺一切不合我意的,觸犯我行政的;另一方面是帶著烈怒,咒詛一切觸犯我行政的。這兩方面缺一不可,是我的行政的執行原則,對所有的人都是按著這兩條來執行,沒有一點情面,再忠心的人也不行,足見我的公義,足見我的威嚴、烈怒,焚燒一切屬地的、屬世界的、不合我意的東西。我的話語之中帶著隱藏的奧祕,我的話語之中又帶著揭示的奧祕,所以在人的觀念當中,在人的思維當中,永遠也明白不了我的話,永遠測不透我的心。也就是說,必須得脫去人的觀念、思維,這是我經營計劃當中最重要的一項,必須得這樣作,才能得著我的眾長子,才能作成我要辦的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督徒-真實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