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說:「不追求上進的人總願意別人也跟自己一樣消極、懶惰,不行真理的人就嫉妒那些行真理的人,不行真理的人總想迷惑那些糊塗沒分辨的人。這些人釋放的東西能夠使你墮落、下滑、光景不正常、裡面黑暗,使你遠離神,使你寶愛肉體、遷就自己。不喜愛真理、總是應付神的人沒有自知之明,這樣的人的性情引誘人犯罪,引誘人抵擋神。他不行真理也不讓別人行真理,他寶愛罪,不恨惡自己,他不認識自己也攔阻別人認識自己,攔阻別人渴慕真理。受他迷惑的人看不見光明,落在黑暗之中,不認識自己,對真理模糊,離神越來越遠。他不行真理也攔阻別人行真理,把那些糊塗蟲都拉到他的面前。與其說他信神,倒不如說他信的是他的老祖宗,信的是他心中的偶像。那些口頭跟隨神的人最好睜大眼睛看看自己信的到底是誰,你信的到底是神還是撒但。若你知道自己信的不是神而是你的偶像,那你最好不要說自己是信神的;若你不知道自己到底信誰,那你最好也不要說自己是信神的,這樣說是褻瀆!信神不是勉強,你們不要說信我,這話我早聽夠了,我不願再聽見,因你們信的都是你們心中的偶像,你們信的都是你們中間的地頭蛇。那些聽見真理就搖頭、聽見死亡之語就滿臉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孫,都是被淘汰的對象。在教會中存在著許多沒分辨的人,迷惑人的事出現之時,他們偏偏站在撒但一邊,說他們是撒但的差役他們還覺著太冤枉,說他們沒有分辨,而他們每次總是站在非真理一邊,沒有一次非常時期是站在真理一邊的,沒有一次站起來為真理而爭辯的,他們真是沒分辨嗎?為什麼他們偏偏站在撒但一邊呢?為什麼他們從不為真理說一句公平合理的話呢?真是他們一時的糊塗而造成的嗎?越是沒分辨的人越不能站在真理一邊,這說明了什麼?是不是說明沒分辨的人是喜歡罪惡的人?是不是說明沒分辨的人是撒但的孝子賢孫?為什麼他們總能站在撒但一邊與撒但同言共語呢?他們的一言一行、他們的表情就足以證明他們並不是什麼喜愛真理的人,而是厭憎真理的人。他們能站在撒但一邊就足以證明撒但太愛他們這些為撒但而奮鬥一生的小鬼,這不都是明擺著的事實嗎?你若真是喜愛真理的人,那為什麼行真理的人不能看在你的眼裡,那些不行真理的人稍一動神色你就馬上隨從呢?這是什麼問題呢?我不管你有無分辨,我不管你付多大代價,我不管你的勢力有多大,我不管你是地頭蛇還是旗杆,你的勢力大那只不過是借助撒但的力量,你的威望高那只不過是因著在你周圍不行真理的人太多了,你沒被開除出去是因為現在不作開除的工作,而是作淘汰的工作,現在不著急開除你,只等著那一天淘汰你之後再懲罰你——誰不行真理就要被淘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理 信神
    全站熱搜

    基督徒-真實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